醫院設醫患關系辦公室有失公正?

[事件] 作者 :BYB.cn 日期:2009-8-8 09:21
【分頁導航】
?
??? 四川大學華西公共衛生學院衛生管理教研室主任劉毅教授認為,設立專門的醫患關系辦公室后,有助于統一接受投訴,調查、核實事實,定期匯總、分析投訴信息,改進醫患關系。征求意見稿的出臺是對目前醫患關系的重視。但他認為,只有院方一方面加強自身管理,加強醫德醫風的樹立,市民提高對醫療服務的認識,政府加大對醫鬧等不良行為的打擊,營造一個較好的就醫環境,才能改變目前的醫患關系。?
分頁導航
相關文章 瀏覽更多相關文章>>
- [事件]室內過敏原更復雜06-27
- [事件]30歲起就要嚴控血糖06-27
- [事件]25歲的年齡52歲的血管06-27
- [事件]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風險高06-26
- [事件]甲亢三大并發癥很危險06-26
- [事件]耳后有條“降壓溝”06-26
- [事件]初一十五曬曬背06-25
- [事件]不攀比 重建內心能量06-25
最新文章
- [事件]室內過敏原更復雜06-27
- [事件]30歲起就要嚴控血糖06-27
- [事件]25歲的年齡52歲的血管06-27
- [事件]急性心梗患者出血風險高06-26
- [事件]甲亢三大并發癥很危險06-26
- [事件]耳后有條“降壓溝”06-26
- [本站]人嘎了 理療館賠10W+冤...06-25
- [事件]初一十五曬曬背06-25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