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哀!兩顆大牙終未保住還是被拔了

這下,我寄希望于保守療法的打算,被徹底的打亂了。接下來,就是拔牙了......
事先,張醫生先處理了一下左上4-5外側的膿腫,當把雙氧水注入膿包后,立刻就冒出泡來。張醫說告訴我說,這個膿,還真是4、5出的。
拔牙的過程其實很簡單,在左上6、7的外、內側涂上碘甘油,然后將麻藥緩緩注射到牙齦里,大約10分鐘后,麻藥勁就上來了,張醫生吩咐助手,拿左上6的鉗子(原來,對于牙醫來說,每顆牙都配有相應的工具,不能亂用啊)。
前后大約只有10秒鐘,兩顆牙就全拔下來了,沒費吹灰之力。我幾乎沒有感覺到痛疼,甚至連掉牙后的感覺都沒有。
“看來,這牙,確實早該拔了”。我一邊咬著止血紗布,一邊看著拔下來的兩顆大黑牙。牙根上附著著很多的污垢,而且有的牙根連血都沒有,張醫生說,這牙基本上是死牙了......
次日起床,怎么都感覺口腔里缺點什么東西,讓舌頭好不自在。一想,原來是陪伴了俺40多年的牙沒了,心里多少有些失落感。但同時,左上4、5外側的牙齦膿腫也迅速消失了。看來,左上6、7確實是致病的根源。
拔下的牙根處,分布著許多黑色的污垢,侵蝕著牙槽骨,不停地發炎
左側的牙根已經變的非常的薄而無附著力
為了寫這篇文章,同時也為了給自己的人生留點紀念,我把昨天拔的兩顆牙從塑料袋里拿出來洗一洗,結果,臭氣熏天。忍受著刺鼻的臭氣,我把牙根縫里殘留的污垢清除下來,那清除下來的東西更是臭的不行。我心想,有這兩顆“毒牙”的存在,我牙齦能不膿腫嗎?
牙是拔了,接下來,如何補上這留下來的大窟窿呢?
- [本站]還不趁著盛夏治治你的關節06-18
- [本站]扳脖子正骨人癱瘓了 賠錢海...06-11
- [本站]刮痧致死案并非不可能發生06-04
- [本站]說過多次頸部慎刮 這不甲亢...05-28
- [本站]我說過多次盡量不要用火罐 ...05-21
- [本站]為啥頸動脈B超報告描述不統...05-14
- [本站]德國姑娘凱蒂為何狂炫中餐不...04-30
- [本站]長期服用阿司匹林能刮痧嗎?04-23
- [事件]長期吃辣影響長個兒06-24
- [事件]胖老人肌肉流失快06-24
- [事件]培養幽默感能防病06-24
- [事件]少摔一次 多省一分06-23
- [事件]吃飯喜好與36種病相關06-23
- [事件]打降脂針有嚴格限制06-23
- [書評]徐說內經靈樞05根結之用針...06-22
- [事件]心梗、心臟驟停和心源性猝死...06-22

